close
什麼叫做一家人?!
我想,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像我一樣


話說前兩天
我坐火車要上台北跟SMILE的大家會合
首先,會在中壢跟娟&巧遇到

就當我們要集合在一起
我要從第三節車廂走到第二節車廂時
突然聽到低沉的聲音『林瑄X』

阿!!!!
心裡想著『糟了!!!!』
果然一回頭就看到
我阿爸坐在那裏

原來我們兩坐在同一節車廂耶!!
而且我老爸只晚我一站上車而已
說巧不巧
我們父女倆就這樣坐在同一節車廂過了半小時都沒發現對方
結果就在跟大家會合時破功了


你看看你看看~
這就是一家人的默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