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買機票的時候了
通常大家應該都會選擇買學生年票
可是,我卻卡住了

原本這一年多沒有打算要回台灣
中間長假想揪台灣好友一起去歐洲玩樂

可是礙於我哥想要成家立業
害得我行程受阻

買半年票嗎?
原本是這樣計畫啦~
可是我哥又說他沒有要結婚!!
(那前兩天是在跟我爸討論什麼鬼?!)

真的是一點都不果決的雙魚座耶!!

再這樣下去我不管了!!!
先買年票好了~

有確定要結婚,再說啦!!
省得我還要被老爸念,說我到現在都沒買機票.....

況且晚個半年等我回來,有這麼困難嗎?
只是晚個半年而已耶~!!!

怎麼連買個機票都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