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維昭哥哥回來了
回來等七月再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前兩天大家約在一起吃晚餐
恭喜他畢業,以及我要出國

原本預計七月初要出國的我
也在這一晚決定提前到五月底出發

因為所有的前輩都怕我一個人去念書壓力很大
能夠早點去就先早點去

大家問我去了會不會哭?
我說:『一定會哭的呀!!我都跟我媽說好要等著接我的skype』

提早了一個多月,其實心裡很難過
很多行程都被打亂了

大家也爲了我瘋狂趕進度,要把所以活動在五月底前結束
大家的班表都卡很緊,所以的假日都滿檔

怎麼辦?
你們都對我這麼好
去了英國我一定會很難過
去了英國就沒有人可以這麼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