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當小護生的時候,常常問病人要不要洗頭,推著長庚出產的高級洗頭機亂跑

來到新竹醫院之後,昨天是我第一次幫病人洗頭
很榮幸的,是替鈺翎洗頭...

只要是認識鈺翎的朋友都知道,她是個愛漂亮也真的很漂亮可愛的女生
一頭柔軟烏黑的頭髮,因為這次車禍,沾滿了血漬...

昨天上大夜的我們,花了足足快一個小時才將她的頭髮清洗乾淨
把鈺翎的頭髮洗的又香又乾淨~(我的洗髮技術應該很不賴喔^^)

洗完之後吹乾頭髮,幫她的瀏海夾了起來,就像照片裡的她一樣
因為怕她頭髮打結,就把頭髮綁成兩撮辮子,真的很可愛呢!!

其實昨天上班之前就有在想說要幫她梳洗乾淨,而我,也確實完成了
一上班就聽見她要做腦判,如果腦判過了

就要當器官捐贈者...



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對吧?!


她的父母也很偉大...當下就做了這偉大的決定!!

老實說我剛開始聽到還很不能接受...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是從她的好人緣跟無名裡,我看見她是個可愛有愛心又樂觀的女孩


老天爺,我有點生氣祢這次的決定
雖然我知道祢不會拖太久,祢就快要帶走她了...

能不能讓她舒服的走?!


今天要下班前,我還特地握了她的手,暖暖的,軟軟的
希望她不要害怕,在這條路上
希望她要勇敢的往前走,不要留戀也不要回頭



只是...腦判似乎不太順利
不知道結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