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行程活動之多
真的只能以滿檔到爆炸來形容

不僅是因為好有麻吉慶生,還要執行『為誰辛苦為誰忙』之活動
要幫大家舉辦聯誼或者是物色好對象,已經成為我出國前必完成的任務
還有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我都想聚一下
或者是跟家人出門出遊、慶生什麼的....
現在一週七天,我大概有4-5天都有約>"<

由於開銷實在過大,於是我又開始幫別人代班工作
前幾天,我在停擺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開始上班

當我上完一天班後,就跟家人&我爸學生&我爸朋友去吃晚餐
這天的我非常非常累~
只是我沒想到.....
當我們結束飯局之後,我要騎車回家時
我坐在我的小100上,往前一蹬(原本車子是立起來,我要準備發動)
然後同一時間,我就在大家面前連人帶車的往左側倒下.............
我就這樣連人帶車的趴倒在路邊(當下只覺得自己累斃了,也不想自己爬起來)
所有的人都嚇到了,趕緊跑來把我扶起來
我當下以為是車子被人家移過位置,可能是有動過手腳,也沒想太多

後來才發現,我的左半側都比較沒有力氣,也比較難出力= ="
前兩天甚至左手無法高舉,連穿脫內衣都有困難>///<
由於全身痠痛不適,所以昨天去做了半身按摩,今天去給有名的中醫師推拿
終於有了明顯的改善~~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上班了!!!!

好不容易以為這兩天沒事可以好好休息了,表弟骨折的手又有了問題
可能是一開始處置不當造成現在要開刀
結果今天又陪姑姑跑了一圈新竹楊梅桃園,一直到剛剛才回到家
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呀....

我要開始好好調理身體,不然我怎麼放心讓自己出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