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除了遇到病人往生之外
其實算是上手了

也要謝謝小夜學姊都幫我接到好病人
讓我們這一段都算很安穩,病人都是準備要出院了

不過這樣的我當然也要幫其他學姊
無論是CPR或是on endo(插氣管內管)
這一切,似乎也都開始漸漸上手了
不會慌,也不會亂

現在的我逐漸能掌控時間分配
就算多花時間去教導評估家屬做NG care(鼻胃管護理)或Foley care(導尿管護理)
一樣能把時間分配的剛剛好

漸漸的,我開始在上班時有時間吃一點東西
漸漸的,我開始在交班之前有時間開始查data
漸漸的,我在做完每個階段的事情之後,還可以跑去問學姊有沒有要幫忙的
漸漸的,我打記錄的速度也開始突飛猛進
漸漸的,我變成可以跟學姊們一起下班的人

學姊說我是匹迷你小黑馬(礙於身高關係>"<)
我總是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是我最近病人都比較stable,要感謝小夜學姊都接到好病人』

很喜歡這個月上班的team,無論是白班或是接我小夜的學姊
謝謝你們啦~~都很少電我
不過我現在已經養成追著醫生跑的習慣了@"@
沒辦法,不懂就是要問

又是新的一個月,又要重新認識醫生
突然覺得,還是女醫生有耐心多了
因為我還可以坐下來跟他們討論病人情況
希望下個月也是女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