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跟大夜固定班底的小玉姊&敏寧學姊一起上班的天數
居然只有一天!!!
沒想到最後一個月,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光真是少的可憐

昨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大夜
雖然一上班就有病人要輸血,但我這邊已經算不忙的了
小玉姊從一上班就忙到不知道幾點才下班
這天晚上我們沒有時間閒聊,連跟她撒嬌的時間也沒有...

真沒想到我的最後一天大夜居然忙的如此天昏地暗
這天居然10點才下班

也辛苦小玉姊了,我也只能幫忙作治療
手寫記錄的方面...真的只能靠自己>"<

最後還有一天半的白班
睽違9個月的白班
真是會有點害怕.....

============題===========外============話===============

這天照顧一床18歲的軍校學生
因為他是車禍造成脾臟破裂,之前在國軍醫院沒有治療完全就出院
接著來到我們醫院輸血治療+觀察

這年頭的小孩嘴巴真甜
他說我看起來年紀比他小

哈哈哈
可惜姊姊沒有帶糖果上班的習慣
不然就賞你一顆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