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w一
原本是晚上要上大夜班的日子
但是我們7點才開始烤肉
有基隆的捧油、台北的捧油、跟中壢的捧油,都跑來新竹烤肉
喜歡看著大家一起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感覺

sMiLe的寶貝們,真是想念妳們耶!!
自從七月之後我們就沒能五個人聚在一起了!!!
也沒能這樣盡興的放肆玩樂跟開懷大笑
聽見你們的笑聲,就好開心唷!!

mini baby妳今天有開心嗎?!
雖然我有不小心遲到一下下,可是妳懂得...
今天地主很忙,電話接不完呀!!!


原本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準備晚上直接接大夜
但是在大家團結力量的的念力下
耶!!!!!我被on call耶!!!!!


心裡真是。超。級。開。心。
不曉得怎麼會突然on call我(因為護理長明明說這一天要下的月再給我休的!!)
可是管他的,一定是老天爺聽見我的寶貝們在吶喊,還有我心裡的渴望
了解我們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的心情需要抒發

所以幸運的我,在大家的貼心下,續攤在新竹唱歌
哈哈哈哈哈
我超超超超超沒唱歌了,今天真是開心
雖然唱歌的時候手機都放在身邊+緊緊拿在手上
(畢竟再接一床病人我就要被叫去上班了,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令人開心的是從11點唱到3點都沒有電話打來,甚至到現在我都還在家收成我的農場



謝謝各位寶貝為了我,捨棄在off day吃鳳梨,並且不停的使用念力讓我安然度過今夜
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