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號上完班後到現在
托各位親朋好友的福
我已經足足玩樂一個禮拜了^^

看電影逛街、唱歌、慶生、台北、野柳、彰化、台中全部跑一圈
逛街次數更是讓我這一個禮拜以來,小腿腫脹無法消退

由於忙到沒有時間打網誌
導致無名停擺許久...

照片沒辦法上傳,是因為讀卡機被收起來(因為家中裝潢)
必須等待裝潢結束後整理房間時才有辦法發現它


離職之後的生活其實還不賴
身邊的好友總會想到我,揪我出去玩也很照顧失業中的我
開銷不大而且很盡興

其實只要能聚在一起,怎麼樣都好
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心事
還有關心大家的炸彈何時引爆



其實我們都不小了
但是我仍然只能接受我已經22歲的事實
之後的歲數...可以不要告訴我嗎?!





我真的覺得

我。還。小





悠哉的日子真棒
可惜剩沒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