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已經快一個月了
新工作開始邁入第四天


新工作如何?


老實說,那是完全不同的壓力




又回到小菜鳥的身分
一切都要重新學習
揮別以往護理的routine

現在接觸的一切都是新的
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體系不同的工作內容

現在的我,面對的不是病患

而是"客戶"




學姊說我們單位現在是旺季
每個人現在都忙翻天

而我,在報到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

現在每天下午都從一點開始坐在電腦前到五點半下班
整個下午除了問學姊問題,說的話不超過10句
單位學姊人都很好,脾氣很好,很nice

只是,一切都是新的事務




今天晚上跟舊單位署新的同事一起吃飯

沒想到我們大夜team的小玉姐跟敏寧學姐也出現了!!
(這兩位是我在單位一年兩個月中,從沒看他們出現在單位活動裡,因為都上大夜)

今天看到他們兩位老人家,我超開心的
一定要跟她們撒嬌一下的呀!!!!


跟大家聊著單位的事,非常感動有的學姊在我離職後還在幫我默默付出
還有單位熟悉的一切跟學姊的喜訊
真的很想念大家....也很開心參與今晚的聚餐

懷念這些親切又可愛的學姊
總是可以讓我恣意的撒嬌
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在新單位,跟大家熟識的非常緩慢
雖然大家都在同一間辦公室裡key in,但是滿滿的資料讓我眼花撩亂
不敢多說話讓自己分心

所以...可能真的要慢慢來吧!!!


希望一切順利,盡快上軌道



以及,真的非常謝謝署新的學姊們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