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於~明天就要去家族旅遊嚕!!!

非常幸運的,奶奶在今天早上就出院了
這幾天做復健,只能說進步神速呀!!!
姑姑隔兩天來看奶奶,就感覺明顯有進步,講話也清楚很多!!!
只是...還是很會嗆到>"<

而且因為怕奶奶行動不便,老爸決定自己開車參與家族旅遊
當然...有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啦!!!


3天前上大夜的時候,熊熊發現大家的班表被更動
我本人,23號晚上變成上大夜!!!
而且無法調動人力......>"<

我也知道在這種非常時期,需要大家共體時艱
可是心中還是非常傻眼


心中只想著:這個活動我們從這麼久以前開始策劃,討論過數次
就只因為我的班表更動而讓我無法參與!!!!
重點是臨時調動班表的理由讓我替全單位的人感到委屈
很認真的跟新護理長溝通我的想法,她也同意我的說法
但是礙於她新上任,很多事情其實她也措手不及
看見她也努力在替我找尋支援人力,心裡的情緒也就沒有這麼大了

只是有一點失落...
這樣似乎不能玩的盡興
可是又不能輕易說不去
(姊姊跟阿姨有嚴重警告我一定要到!!!)

畢竟隔很多年之後才由我們這一代辦這種活動
我也不想空忙一場!!!!!

反正爆肝生活不是沒有過!!!
祈禱22號可以早點下班,早點到南投跟大家會合
23號可以on call我~~~
(否則以我們這些一直在戶外的行程,還有我要負責當小high咖,我真的覺得我會沒有體力上班)


希望明後天老天爺可以給我們很適合玩樂的天氣
然後一切平安,順利








很多事情好像要再思考多一些,是該開始準備什麼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