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地下街。巧。遇。專科同學=>mother

真是給他無敵巧啦!!

原本以為就這樣失去聯絡的專科五年同居人...
沒想到就在今天!!!
讓我們又再度相遇了!!!!

套句mother說的:『這就是緣分阿!!』

真的耶!!!因為mother說她已經一年又兩個月沒逛地下街了~
因為都在家幫忙照顧小他十八歲的妹妹!!!
沒想到今天心血來潮去逛地下街,就遇到我了!!!

原來她的手機SIM卡被妹妹弄壞了,所以跟大家失去聯絡~
真想念mother耶....我曾經同居五年的室友...
可以讓我無限制撒嬌的室友
可以讓我恣意裝無辜的室友
可以讓我說出內心話的室友

今天能遇到我整個很high^^
超開心的~^O^~

留了電話,想說繼續逛
沒想到mother狂聯絡我,說要拿東西給我
原來是一個零錢包+兩雙鞋
謝謝mother~我都要哭了!!!
打了將近30通電話+傳簡訊,可惜我手機沒電
最後是靠著重複開機碰運氣才聯絡上的~

謝謝mother,讓妳破費了!!
也希望妳這學期要趕快回來把課修完呢!!!
很想念妳唷~^^


**緣分,果然讓人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