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新增網誌了
自從家族旅遊當天回來之後,就連上六天大夜
老實說身體真是吃不消呀

不舒服了好一陣子,加上還要去醫院上課
整個體力不敷使用....

所以拖到現在才終於新增了我的網誌


先跟大家報告幾件事
首先呢!!
此次家族旅遊一共51人參與,一整個大成功唷!!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在討論下次要去哪呢!!!
再辛苦都是值得啦~

照片還沒整理完,整理完再向大家一一介紹我們的活動
這次唯一可惜的是沒拍到大合照
沒辦法,大家忙著玩樂,哈哈


再來呢~
就是我即將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啦!!

對身邊很多朋友來說都很突然吧~
畢竟感覺我在工作上都很ok

其實我喜歡當護士,只是...
很多現實因素,加上對未來的規劃
所以只好選擇離開了

不能再包班,突然多了好多課程要去外院上、人力不足、休假天數很少
常常要繳交報告....

加上我自己本身還要補習,一整個時間跟精神都不夠了...
目前體重有在下降的趨勢....
身體不舒服也越來越明顯
補習班的課程也開始缺席了

跟家裡討論之後,大家都要我快離職
反正錢也快存到了,經濟壓力沒這麼大
現在只想拼補習,好好準備我的未來


離職,是一定要走的


護理長說她很捨不得我,偷偷跟幾位學姊討論要慰留我的方式
老實說,假日都讓我休,對其他學姊來說太不公平了
乾脆直接跟學姊說,我是一定會走,絕對不會委屈大家

幸好學姊們對於我的離職也沒多說什麼,畢竟我的目標就是為了存錢
毅然決定離開,是想把握時間好好補習了



希望督導盡快約談我,讓我確定離職時間
才能讓我再去找下一個工作

繼續加油嚕!!林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