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除夕夜,我還是非常開心的領到了紅包
然後再加碼包出去~~

喔耶耶耶耶~~看這個版ㄙㄟˇ
我果然到嫁出去之前都會有紅包拿耶~~~

除夕夜有一點小忙碌,老爸跟我們一起款行李
交代我出國要帶什麼什麼,哪些用不上的就不用多帶
隨身物要帶什麼,還有我必帶的文件
讓我都有一點點緊張了起來
開始感覺到,『哇~我真的要出國了』

小妞我本人到現在還沒出過國
(然後就很大膽的想要一個人第一次出國就去唸書)
由於許多疼愛我的人對我爸碎唸『她第一次出國就是去英國唸書,真的也太勇敢了吧!』
加上我媽去年也是"第一次出國"後,發現到自己一個人出國真的不簡單
所以馬上立刻安排這次的出國行~
也順便去造訪一下幾間學校嚕!!

沒想到工作之後就算輪班,我都刻意的讓自己爆肝不睡覺也要跟家人團員過年(尤其是初二)
結果這次....居然不是因為工作,但也沒辦法過年
而且今天還是情人節+初一,加上第一次出國,真的是大日子呀~~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虎年虎威,新年快樂喔!!
也希望我這隻小老虎今年可以順順利利成行,希望這次出國能有好消息


2/14-2/20不在家,等回來之後再來分享我的英國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