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補上我的英國行
回國之後到現在,其實真的很忙
忙著生病、忙著曬太陽、忙著聚會

不過,幸好我有寫日記小小記錄一下
不然可能只能看圖說故事了我....

2/14(W日)天氣晴+有點冷
小舅舅小舅媽帶著小表妹來家裡會合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往新竹高鐵出發

四點半的高鐵,我們三點半就出門了(可是高鐵才離我家不過15分鐘車程)
然後因為提早太多出門,我的手錶+手套都好好的躺在家裡
因為怕被我老爸唸,還偷偷打電話叫我哥送來(我爸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有這段插曲)

本姑娘第一次出國,是初一也是情人節。好多人打給我~

電話從一早接到我晚上在機場候機還在接,真的很愛你們
只好約回國後趕緊再聚餐,我要跟最喜歡的你們一直膩在一起
過年簡訊也是一路收到英國去都還收不完~

第一次出國,好心情一整個藏不住
免稅商店好好逛,不過台灣的免稅商店真的好少也好小
香港大一點點,倫敦大一些些 (照片隨後補上)
出國真的好好玩~
可是自助旅行真的也有點辛苦(關於扛行李的方面)

這次去倫敦是先到香港轉機


再到倫敦


我們三個第一次出國的小女子整個就是high翻天了!!!


喔~對了!!!
順便讓大家看看飛機短程跟長程的硬體設備有何不同

這是飛香港的


這是飛倫敦的



光是螢幕就大很多,還有遊戲可以玩,電影電視可以看,音樂選單可以自己選
看看我,中了facebook的毒

(喔~黑媽媽的臉)


一上飛機就是吃東西



去的時候大概飛了12小時,在飛機上吃了兩餐
老實說,飛機餐真的...就是微波食品

就在肚飽眼皮鬆,我終於調整好最佳睡眠睡姿時,我老爸把我搖醒
『後面有人昏倒了,妳可以處理嗎?可以過去看看嗎?』

整個人頓時從昏睡狀態馬上變成警備狀態!!(搞得跟上班病人要CPR一樣緊張)
我老爸也是很厲害的已經告訴我,對方好像是因為低血壓而昏倒

基於護理人員的使命感,我馬上立刻到達現場,告訴空服人員說我是護士,我可以幫忙處理
不過我看到空服人員已經讓病患頭低腳高,處理OK的感覺
但....雞婆的個性還是讓我不太放心,想要更了解情況
空服人員只告訴我他們已經在處理,如果有需要會再向我尋求協助
病患的哥哥剛好在旁邊,非常緊張焦慮,詳細問了一下事情經過以及病患本身過去病史
有跟他解釋目前空服人員這樣的處理方式是沒問題的,如果真的不放心再來找我
也順便評估了一下病患,足背末梢溫暖,似乎沒有太嚴重
我跟老爸就回座位上,一邊看我的電影一邊回頭關心一下情況
後來病患哥哥跑來跟我們道謝,他弟弟已經清醒了,已經沒事了

鬆了一口氣後,又再度調整睡姿,打算要給他沉沉睡去的時候....
座位周圍有BABY開始哭了,好可憐喔~這麼小就要坐長途飛機

但是這天,我也很可憐....睡不到4小時就下飛機了
下了飛機之後就要開始一天的行程,要開始拜訪我要申請的學校
可是我,可是我好想睡覺呀~~
我們到達倫敦時,是早上六點多...


喔~對了!!
有件事情是一般人不太會注意到的,想要提醒大家一下
一般來說如果出國玩,幾乎都是家人一起
可是如果說像我們這次,是帶表妹出門(姓氏不同,又小於18歲)
要記得請父母寫委託書,因為英國對於兒童非常保護
這次因為這樣,小表妹差點就過不了海關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