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族
由於我老爸是老大,他跟小姑姑就差了17歲

所以想當然,我們家的長孫(我哥)跟小孫子(Waiting)就差了24歲


↑他就是跟我相差22歲的弟弟

家中長輩都很疼愛小孩,所以這個可愛的小胖子也超得人疼
無論走到哪都是大家眼中的焦點


(他的臉型,是我們家小孩最標準的圓圓臉,我跟我哥我妹小時候都是長這樣)



話說他才剛滿兩歲,就已經身高9Xcm,體重近15公斤
真是前途無可限量~

不過這個體重,讓我們帶他去台北的時候,作足了重量訓練!!!!!


↑在捷運上,我們從淡水坐回台北車站,居然沒有人讓位給我小姑姑!!!!!!

這個小胖子倒也睡的很舒適


瞧!!他熟睡到都流口水了

幸好後來總算有個年輕人被旁邊看不下去的伯伯叫起來讓位
但此時此刻,我小姑姑的腰已經僵硬到無法隨便移動坐下
只好由我代勞,抱著熟睡的小胖坐下

這小子真的金頂電池來的,我小姑姑說他兩個姊姊都沒像他這樣容易爆衝
不給人家抱就算了,也不給牽,到底是想要爆衝去哪?!


這小子連在火車上都一刻不得閒
明明一整天玩下來就愛睏的跟什麼一樣,還硬要繼續衝

為了避免他在火車上撒野,我們只好拿出他的最愛"嗨啾"


小子堅持自己剝開包裝,幫他剝好還拒吃呢!!
(而且這個臉好像小老頭唷~又是皺眉又是咪眼睛,哈)


很貪心的想要邊吃嘴嘴邊吃糖果,嘴巴塞很大


一直到嘴巴緊繃塞不進去了,才甘願把嘴嘴吐掉


這張真的很醜耶~醜的好好笑,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洗好澡,早該累翻的他,終於睡著了


不過是堅持跟我們一起在客廳看"下一站,幸福"
累到攤了、翻了,才默默的打起盹
閉上眼睛,蠕動身體,準備好睡覺姿勢


就沉沉的給他睡去了...

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呀~
(仔細看一下,這小子眼睛小歸小,眼睫毛倒是不錯長又濃密呀...)


家裡有小孩子果然是特別歡樂!!
難怪我爸媽一直叫我哥快結婚快結婚
我哥趕快結婚生個小孩出來玩玩,好像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