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小姑姑打給我閒聊了一下
說她前幾天整理書房的時候
看到數年前我去幫他們家小朋友過生日的照片

她說她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
........................
................................

『妳怎麼一點都沒有變呀!?』



聽了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那張照片應該也是人人稱羨的1X歲吧!!!
經過這些年我卻一點也沒變
長相臉型也都沒什麼變!!
(可見我現在果然還處於嬰兒肥的階段)

姑姑說我以後一定是個"妖精"~


這樣算是個稱讚嗎?!
總覺得如果有人說我女大十八變,我應該會開心點
至少有越來越正的跡象!!!

可是認真翻一下以前的照片,除了眉毛越修越細之外
額頭眼睛鼻子嘴巴下巴臉型,好像沒什麼大幅度的改變
(國中時期的照片我就不敢說了,畢竟....那個階段的確很經典!!!)

如果我到30歲都還是長這樣,該開心嗎?!
這樣是不是現在太糙老!?先老ㄟ等~

唉...有好有壞啦!!
還是先保養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