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難得好天氣
二表姊相約要去17公里海岸線騎卡打掐
但是無奈家中小孩不配合,開始上吐下瀉(診斷是病毒性腸胃炎)
所以只剩下大表姊一家+小表姊+我,出去玩樂嚕~



照片尚未補齊,有部分還在小表姊那

我的相機都是照小孩子比較多
不過可以跟姊姊姐夫他們出門超開心的,可以享受當妹妹的福利~
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其實這天大家狀態不佳,大表姊一家子都感冒
我也是呈現"快感冒"的狀態...
不過海邊的風景真的很棒,尤其是夕陽,還暖呼呼的~
而且多超人一家老小一起來騎車(現在多人騎的腳踏車種類超多~很可愛!!)
下次我也要揪我爸媽一起來~~~

不過這次因為狀態不佳+小趕時間
來回只騎了20公哩,下次再來完成全程吧~

偶爾這樣運動其實也很不賴,多接觸太陽公公心情真的會變好唷!!
(只是南寮風大的不像話,照起相來真的是....)
Anyway希望今天運動流點汗,可以讓身體健康點嘍!!!

而且又要變天了,希望大家要保重身體,別感冒了~~

晚上跟媽咪、琪、流星的聚餐真讓人開心,女生聚在一起果然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想全場笑的最開心最放肆的又非我們莫屬了

喜歡今天的行程,最愛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