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這對在醫院工作的人來說,不算件好事...


最近的班難上到一種程度
新病人不是狀況極差,就是舊病人情況變差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差』


昨天一個意識清楚的奶奶白天拔完管之後,小夜又開始喘
在女兒們討論下,因為沒有共識,所以還是先插管治療

但之後...終究還是留一口氣回家了


奶奶心跳血壓正常,在我們班內也醒了
只是在家屬要求下,仍然是讓奶奶回家,靜靜等待接下來的時間...


也許是注定的吧!

前天我上大夜的時候,奶奶就開始吵著要回家
昨天小夜班插管前,奶奶也說要坐計程車回家


也許是注定的吧!



奶奶,希望妳一路好走
不要再生氣肚子餓不開心


健康的妳,一定會更開心的




p.s有一床情況極差的91歲奶奶因為車禍入院
情況很差,預計今天要洗腎...
洗腎...就代表她要轉來我這段讓我照顧了(我在洗腎段)
而且她洗的方式是超複雜的CVVH(連續性靜脈對靜脈血液過濾術)

我本人還沒碰過的洗腎方式,聽資深學姊說連她們也不太會洗...
奶奶呀奶奶~
請記得我第一天照顧妳的時候,我們倆合作的很好呀!!
今晚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