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上下班+補習的生活
比我預期中還要滿檔
不過新單位的學姊人都很好,只是不習慣我叫他們學姊

但,長庚體系出來的我
到一個新環境,真的只習慣叫學姊

上班一個多禮拜了,來報告最近工作情況

今天,我要出賣我老媽-瑞蓮


為什麼主題是上班,卻出賣我老媽?!

因為....
人生真的很奇妙~

有緣的人就是會遇在一起



瑞蓮,在家裡是我的老媽,是生我、養育我的人,也是最愛唸的人

瑞蓮,在醫院是我的主管,是管我、督促我的人,也是最愛唸的人

(死定,這篇真的是在出賣我媽跟我的主管了!!!)



不過家裡的瑞蓮跟醫院的瑞蓮不是同一個人,只是個性很像、身材很像,連長像都有點像
幸好他們不同姓,不然真的很懷疑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好啦!!這篇只是要表達我跟『瑞蓮』的緣分真的很深~
還有我每天上班叫『瑞蓮姐』的時候真的有些害羞的感覺


再次強調,我真的沒有要出賣我媽跟我主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