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開始,跟你們的約會填滿了我的生活

跟媽咪一起回到畢業七年的國中,老師說我還是很有學生的感覺
我想老師應該沒辦法想像換上護士服的我吧!!
大聊了一堆同學的八卦,還有當年許多的回憶
沒想到我們這一屆讓每個老師都記得,也一直稱讚呢!!
雖然皮又愛玩,大考結果終究是讓學校驕傲的!!

星期六一早殺去台中,我們要去南投玩了!!
這次我們要去找中部的捧油,超想你們,超久不見!!!

雖然下起了雨,很能自high的我們(do.mini.琪.瑄.亭如)
一樣大聊特聊、大拍特拍,玩的不哩押開心^___^

晚一點回到台中市,找了落腳處先休息一下
開始逛逢甲等待珊瑜的到來,等待所謂的"夜生活"

新的組合,很開心
因為大家配合度都很高~玩的非常盡興!!!

隔天甚至連主辦人→學姊都出現了
從高雄跑來只為了帶我們去,下著大雨的新社花海

一車的人都不是台中人,但是我們一點也不擔心害怕
反正,走到哪玩到哪

哈哈


我們還是到了目的地啦!!!
只是逛完了,我.mini.dodo也都換了褲子
(沒辦法,雨大到我們的褲子都不保)

可惜後來dodo因為二姊開始陣痛,必須搭高鐵先回台北
不然我們唱歌一定可以更high啦!!!


這幾天要謝謝
老師的招待,空手回學校卻帶著一堆點心離開
台中行學長姐的招待,你們的貼心跟配合度真是令人感動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有你們陪伴,真的很溫暖


也發現,侯mini你真是超幸福啦^O^

p.s照片要快呀!!我也想看那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