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上小夜班
原本平靜的生活只維持了2個半小時
之後因為接了一床情況不好的病人
所以我整個人陷入瘋狂的忙碌呀

這天我是2+1床,原本兩床分別是9歲弟弟跟46歲阿伯
喔喔~他們兩個真是我的寶貝!!!
在我陷入瘋狂忙碌之後,他們都非常體恤我
安靜的自己休息也都不會吵我要打止痛藥!!!!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被新病人卡住!!!!
真是感恩這兩個乖巧的病人~


話說這個9歲弟弟,是因為車禍造成spleen rupture(脾臟破裂)進來的
非常的勇敢跟乖巧呢!!!

一上班就發現他燒到38.8度,醫生說除了用退燒藥以外還要抽血送檢查
而且因為是血液培養兩套,要抽兩次血才行
勇敢的弟弟還在跟我們討論他要抽哪隻手哪個部位
由於他的乖巧,讓白班學姊自告奮勇的幫他抽完血才下班~
而且!!!!!他被打針抽血都沒有哭耶!!!!!
超勇敢的呀!!!!

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告訴他說姊姊我到現在被打針抽血都還會哭


不過因為白天會客的時候他父母沒來,弟弟還問我說:
『姊姊,我爸爸媽媽晚上會來看我嗎?』
聽了好心疼唷~
之後弟弟就自己看書看到睡著了...

睡著之後剛好媽媽送稀飯要來給他吃,媽媽才剛走,弟弟就醒了
不過弟弟才因為止痛藥的副作用吐過,所以到晚上會客才吃飯


中間還有一段令人感動的小插曲
正當我們訂晚餐(是新竹一間好吃的羹麵+肉圓),而且討論著有多麼好吃時
弟弟居然默默的說:我也好想要訂給我媽媽吃喔....


我跟學姊說:這種兒子只要生一個就夠了!!!!!
真的很乖,也不吵不鬧...


喔...想當初我9歲的時候有那麼勇敢嗎?
恩......

恩...........

恩...............







很像是有唷!!!
可是怎麼長大就越來越不勇敢了


這兩天都在認真唸書的弟弟終於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這兩天剛好遇到開學,不能去上學的他有點憂鬱呢~

希望他早日康復,繼續他美好的人生嚕~
護士姊姊在這裡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