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已經工作一年的我
已經習慣在這一行
沒有"颱風假"這種東西

就算颱風天騎車ㄅㄨㄚˇㄉㄡˋ
擦完藥也是要繼續上班

沒想到這次颱風假
我居然





居然





作夢夢到醫院打電話來叫我放假耶!!!




正當我還沉浸在這個美夢裡
連上班鬧鐘響都不想理的時候


一通電話驚醒了我




感謝這通電話
要不然我肯定會上班遲到









而且
原來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沒辦法接受
沒!!!!有!!!!颱!!!!風!!!!假!!!!









======================================================


早上老爸老媽來接我下班的時候
風真的好大唷!!
車子都在遙遙晃晃了

雖然現在看似無雨
可是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唷!!


晚上我要繼續奮鬥去了!!!


阿...
住家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