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署立新竹醫院的第一個禮拜
老實說還不哩壓開心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沒正式上單位啦~

而且來到這裡認識很多新朋友唷


而我呢!
也如願進入加護病房
穿上花花衣了


阿長跟學姊們看到我們這一批都被嚇到
因為我們的陣丈實在太浩大了
跑全院辦報到都還要把電梯塞滿才行

而且我們遇到人很溫柔又很好的學姊

她說我們這兩個月的試用期都歸她管
受委屈也可以跟她說
她都會盡量幫我們解決問題唷~
超好的

來到不同的環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人都好好
而且有好多人都是來到外地打拼
讓我覺得自己真幸福
還可以住在家裡

不過我們這13人也很團結唷!!
我們有自己的集團了
集團成員有周蕙leader、眼睛圓滾滾林雨萱/總務、175康樂/公關(將會不定時舉辦連誼)
以及其他10位忠心不二會員,以後會一一介紹~

不過看到第一張
就知道這次大家的素質都還不錯吧

但是其中有2位已升格為人妻嚕
還有幾位已有固定交往對象


請注意!!!
單身的會是極品啦
(除了我之外)

所以嚕~
如果有人想跟這群小護士聯誼
也可以透過我跟我們集團的公關報名唷!!


期待8/2的聚餐耶!!
開心開心


p.s聽說我們單位每個月都會有人來評核ACLS
聽說我們醫院明年要評鑑?!
GOD...怎麼我去哪間醫院都要評鑑呀?!

希望我的腦袋可以把內外科急重症兒科全部塞進去
阿...
每一次都讓自己中滿著挑戰

林瑄瑄
妳要拼了!!




對了!!我的班表出來嘍!!
OFF day → 7/5.6.12.13.16.23.26.27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