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環境,這應該是許多人都害怕的吧?! 
尤其是對護理人員來說,每間醫院的環境及routine往往都有許多差異
在面對照顧病患的壓力之餘,我們還必須盡快讓自己熟悉這一切
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方式 

對我來說,署立新竹醫院真的是全新的環境
沒核對過手寫order的我,現在每天都要猜字,還要研究外科醫師的畫作
給藥記錄單也長的完全不一樣,我很怕自己連藥都不會給
沒有kardex,我很怕自己不會交班
商品名幾乎完全跟長庚不一樣,我要重新熟悉藥物
從來沒有幫病人洗過腎的我,也要開始學習如何操作機器連接管路
神經外科的病人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複雜(尤其他又是因車禍造成多處創傷) 

恩... 我還是最怕自己不會寫記錄
每天白班都要重寫SOAPIE 
用手寫~我還真怕自己寫不出來 

喔!!對了!!我們連TPR sheet都跟別人不一樣唷!! 

明天就是上單位的第二天
學姊告訴我明天要total care一床讓我有點心驚驚呀...


老實說昨天吃完晚餐就一覺到天亮讓我睡的有點心虛(沒看書)
可是沒辦法,前天還跟twins mini聊天到4點才睡覺呀....
還有上週六跟表姊去南庄的悠哉...

快!!!讓我上手!!!!
我要認真打拼賺錢!!!!!
我才不會輕易認輸!!!!!


p.s帶便當的感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