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醫師:
『xxx於民國97年5月22號8:13分停止呼吸心跳』

這就是昨天請了一天病假,今天上戰場的opening
昨天大夜學姊忙翻天,我這段昨天才來一個新病人,今天就宣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穩定的病人,卻沒想到他的氣切傷口下暗藏玄機(息肉)
結果出血後的他讓大家措手不及,氣切shiely拿掉,endo直接放在氣切傷口上

大家從來沒看過有人這樣做的 = = "

總而言之,今天又是誇張忙的一天
實習老師說,昨天整個單位跟菜市場一樣,今天還算好的

然而,今天又是很旺的值班醫師來我們家
小夜空八床給他接(重點是今天開始到六月都沒intern<實習醫師>)
其中有四床是我這段@"@

今天一上班就有學姊說:
『學妹,你怎麼跑來上班了?!臉色白成這樣』

中午不訂餐,學姊就說:
『學妹,生病不能不吃飯,多少吃一點~』
(結果吃不到一半我就想吐了)

今天又轉一床去micu3,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姊們
呼吸治療師也認出我,還說:『學妹回娘家了!!!』

下午一點,還沒吃飯
icu學姊還叫我吃飽再回病房上班,真是感恩耶~
只是樓下還有2床病人等我辦出院...

一回到病房馬上被學姊叫去吃飯:
『學妹,趕快去吃飯,臉色白成那樣』

下了班,頭真的很暈很暈...
還有學姊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都沒幫我什麼忙


可不可以不要再暈了,還是
我該去燒香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