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是我離開台灣的日子,到今天已經滿一年了
很奇妙的緣分,把我跟Maggie & Dora串在一起

(借用Dora做的照片,這一年的回憶)

Maggie是我的國中學姊,我們兩家也有深深的緣分
因為我們爸媽就是因為國中家長會而結識,一直到現在
當初我爸擔心我一個人來英國,所以一直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人要來英國念書
就這麼巧,Maggie的夢想就這樣實現了

(一年前剛離開台灣的我們)


Dora是我的無名網友,在2010/7/3之前從沒見過面且只用msn連絡
在機場一直到進了候機室我們才第一次見面(我以為是這樣)
但是據Dora說,其實她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我們了
她就這樣就在我們附近耶!!!!而且她朋友還有拍到Maggie他們的照片~
這緣分一整個好巧好巧~

(一年前,在曼谷機場轉機的我們)

三個台灣來的研究生,就這樣在Sunderland開始了我們的語言課程+研究生生活
在去年底前,我們還一起去了愛丁堡、倫敦跟約克旅行~
只是今年一起旅行的次數好少喔!!!因為我的課程時間很討厭,繳交報告的時間也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除了一定要辦的慶生活動外,我今年好少出門去玩~
我們今年一起出遊都只有在這附近走走,還有上次跟Ellen他們語言學校去湖區而已~
不過這個周末也許又有機會再一起出門去嚕!!!!
但這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都會有各自的行程了
昨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只剩下兩個周末可以一起吃晚餐了
接下來就要等回台灣才可以再相聚了....好難過喔...

oh~原本一直在倒數的日子,突然間覺得飛逝耶!!!
雖然我很想台灣的大家,但也好捨不得這些在英國的日子
我們三個人一起經歷好多好多,有歡笑也有淚水
謝謝你們也託你們的福,我才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原來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跟勇敢~

一年了,真的是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台灣好多人好多事情也都變了
當然,也收到不少炸彈

很開心自己出國這一年,不僅是增加了很多經歷,也沉澱了許多想法
離開忙碌的工作生活,看看大家的狀態跟變化,其實心裡有許多感觸
也更清楚哪些人哪些事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更了解自己心中的比重跟順序~

這一年讓好多人擔心了,so sorry~
而我知道,人生絕對不會是只有這樣。
所以~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留學生活日記要認真補一下,畢竟剩沒多久了~
爸、媽~謝謝你們,真的很抱歉之前那麼樣的低潮讓你們擔心
相信未來的我不管面對再困難的挑戰,一定都可以熬過!!!!



謝謝我的留學生涯,謝謝我的挫敗經驗,謝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