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大頭兒

很快的,這天就是妳的大喜之日
從決定結婚開始,我知道妳忙碌的一刻也不能閒

不僅是因為我們還在工讀
不僅是因為你們小倆口必須包辦許多事情
不僅是因為妳是老師的主護護士
不僅是因為妳即將多了許多身分與責任

真的是辛苦妳了,這一切

尤其在妳大喜之日的前幾天,老師往生了
雖然不是妳送走的,但我想...
妳的感受會比任何人都還要深刻

就像妳說的,老師跟妳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

老師跟師丈,張吳配
→拍拍跟妳,吳張配
更巧的是,你們都差6歲

要相信自己會跟老師還有師丈一樣的恩愛
要相信拍拍對妳只會好還要更好
要相信老師跟妳說的那些話,妳一定會很幸福

在婚禮上就看的出來了,是吧?!

恭喜你們愛情走了那麼些年,終於讓拍拍娶得美嬌娘
妳,真的好美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要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幸福
這也是妳跟老師的約定,不是嗎?!

也許婚後妳必須面臨許多不一樣的角色及轉變
不過我想,以妳的智慧一定可以處理的很好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別忘了我


很開心在妳大喜之日,是我幫妳換禮服,沾沾妳的喜氣
深刻的感覺到那不同的幸福

我親愛的大頭兒
希望妳天天都可以笑的這麼甜美
希望妳天天都能感受這最平凡的幸福
希望妳天天都可以為了小寶貝而努力

這些日子辛苦妳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看著妳站在台上,得到我們多少祝福的眼淚~

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