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二技也開始倒數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不是悠哉的假期

而是
最後一次的選習→急症實習

一年級時以為二上就會去選習,所以二下才修急症就無法去急症實習
於是乎我當時選擇了每天可以走跳的公共衛生實習!
沒想到長庚果然就是長庚,『常常變更』在這裡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切記,在長庚只要是還沒發生的事情,都是有可能再改變的!!)

不過老天爺也算是完成了我目標,因為這次去急症實習後
就代表我幾乎以前學過的科別都round過了,除了開刀房以外
讓我有那麼些開心~又有點緊張害怕

這次急症實習,老師第一天就要考ACLS+EKG,還有其他...我們想不到的考題吧!!
而且實習12天,我們就排了5次考試
(真是讓人心慌慌....)

不過幸好這次的成員讓我非常非常之放心
如庭.伊寧.太太.瑞敏.亭如.石頭+我
有你們,真好~^^

希望班上同學都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