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1
我畢業了,很開心,我準時畢業了
曾經以為自己熬不過工讀,沒想到,也讓我熬過了

2008.06.22
玉珠老師畢業了,很輕鬆自在,無負擔的畢業了
曾經告訴我們她可能熬不過,沒想到,這次是真的離開我們了

我們畢業的那天,謝謝海焦老師來代替玉珠老師
陪我們渡過在學校的最後幾個小時
當司儀說:『請全體畢業生起立,向老師們致敬』
我想,全班同學的心情都是一樣的,眼睛、鼻子都酸了...

老師畢業的今天,謝謝學校老師跟許多學姊學妹到場
可以陪老師渡過這最後的幾個小時
當司儀說:『向遺像行禮、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我說,這也許有著不同的意義吧...

老師與病魔奮鬥,一路走來,也快10年了
也許就是緣分,也許就是佛光
老師選在與我們同為導生班的時候,離開

巧合的是,我們差了同一天畢業,各自走入不同的階段

身為學生的我們,即將邁入醫院,努力成為口中的白衣天使
深受大家敬愛的妳,即將遨遊天際,成為名副其實的天使,守護大家

其他老師告訴我,不能哭,不能讓老師不捨
眼淚,不能控制,微笑祝福,送老師這最後一段路

看到許多學姊、同學,學妹的出現
老師,妳真的好幸福,大家都好愛妳
看著妳的影片,妳溫柔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替我們加油打氣著

謝謝老天爺讓妳這位天使陪伴在我們身邊
謝謝妳總是這麼用心的在對待我們這些女兒
謝謝妳這麼不像老師的陪我們嘻鬧談天
謝謝妳對我們永遠只有支持與鼓勵


畢業是令人開心的,代表著已完成一個階段任務,即將邁入下個旅程
我們都畢業了,不是嗎?!

微笑祝福,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