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有種不祥預感
因為我昨天就發現new patien的狀況好像不應該轉來普通病房

結果,果然今天一早去單位,就沒呼吸也沒心跳
不過當時是7:30,幸好大夜學姐幫我做完一切處置
接下來就繼續觀察病人情形,準備轉MICU3
(親愛的儷娟,請妳仔細看清楚接下來的內容)

MICU3原本要我10點轉床上去,但是怎麼可能?!
我還有其他10床病人要給藥+CARE
我11床滿床耶!!!

於是又延到10:30


這是我第一次轉病人到ICU


就遇上了.....


麗環學姊 = ="


也就是儷娟當年的殺手學姊
(當年差點沒把她逼到憂鬱症的學姊)


她還是一樣的臭臉(真的誇張臭,連陪我去的leader學姐都覺得她誇張)
幸好我沒有遲到太久
更幸好那個病人來我們病房只有兩天
所以很多東西沒有被電的太慘

雖然一開始上班覺得今天怎麼多事
不僅病人CPR回來馬上還有兩床血要輸
不過全部都可以做完就覺得很開心
也謝謝學姊們的幫忙
還能體諒我今天因為過於忙碌而忘了幫大家訂飯

還有病人跟家屬,也都很客氣
不會一直按紅鈴叫我,也體諒我的忙碌

實在是啾感心啦^@^




對了,回歸正題


我接下來的off day有

4/6.9.10.11.12.18.19.21


我終於可以放假了
開心^^

雖然還不知道這些off day要做什麼
但是可以休息,真的很開心耶

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