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101煙火是最後一年
2008的悠哉跨年也是最後一年

在這不一樣的時刻,我們也有了不一樣的組合



apo堂姐的朋友1&apo堂姐的朋友2&apo堂姐&apo&shan&dodo
(這樣有看懂嗎?!)


雖然我晚了點到,但是一路上由於天氣太冷,便不停的吃。吃。吃。

整的畫面看起來,就是覺得有點不對勁

也太餓了吧我們!!

這次跨年我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穿了兩件外套
帽子一點也不敢拿掉(深怕吹了冷風就疼痛,那我的期末考就完蛋了)
內搭褲也穿了兩件(這樣公開好像不是件好事,我覺得我好像阿嬤~)
可是沒辦法,我超怕自己感冒的!
畢竟跨完年隔兩天期末考,隔五天就要去實習,我不能在重要時刻破病!!!

今年的煙火果然不負眾望,讓我看的很滿足~
我們沒有拍照,只有錄影存證
怎麼樣都覺得煙火就像個魔術,讓人會有好心情的表演


這天跨年真的就是一直吃,因為看完煙火
我們又跑去吃涮涮鍋,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邁開我們的步伐慢慢走回家(apo奶奶家)
洗完澡,聊個天,睡前看看時間!已經六點半了,天都亮了....



睡醒,已經是下午三點,起來又繼續吃!
元旦這天,我帶了今年的第一批人客回家過夜

我們很拼的回了新竹,但隔天還要回林口面對期末考
我把握時間很拼的帶apo回新竹吃好吃的甜不辣,買鼎鼎有名的RT
然後還衝去看了投名狀(雖然我知道apo很想去CAMMI)


medi只隔了一天跨年,又來我家報到了!
2008/01/01-2008/01/02
apo&medi悠哉的坐在我家客廳,蓋著被子,看著電視+聊天(好悠哉呀!)


P.S我還是破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