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讀院區出來之後
我們班好多人都不小心掉眼淚了

昨天回新竹的路上,在火車上
medi居然也失去控制的哭給我看...
(幸好我不是男人,不然哭成那樣,一定會以為是我欺負她)

好吧!!
老實說~
你們那天一開始告訴我的時候,我還沒意會到
原來工讀之後接的,叫做『畢業』!
而工讀時間為三個月,從農曆年之後開始算起
所以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只剩短短的一個多月...

加上一月的第二個禮拜開始實習
(有人一開始先放一個禮拜,有的人最後多放一個禮拜)
所以真正可以相處的時間,叫做『兩個禮拜』!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不會太快?!
可是,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原本以為我們還可以一起到畢業的那天...
但,什麼都提前了。

現在施明治正在我家,悠哉的看著電視
下午頂著冷風帶她去新竹逛街晃晃,買到她喜歡的衣服跟圍巾
不知道下次她來,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喔...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處在一起?!
雖然說聖誕節我們口頭上說很lonely的在宿舍,但至少還有彼此
睡前有我們精神最好的談心時刻
出奇不意的蚊子電影院
天氣好之衝衝衝遊樂天
想開趴踢就開趴踢
我們的隨性悠哉,也正在倒數

shan:『施明治,這樣的明年聖誕節我們不就更孤單了?!』
medi:『不會啊!!搞不好明年聖誕節我就會有男朋友!!』
(↑這句話,很像apo的口頭禪~)
shan:『那就只有我一個人lonely了...』

吼~~我想要跟你們在一起
我想要我的好姊妹,我想要隨時可以跟你們撒嬌
我想要跟你們一起鬥嘴,我想要看你們無法control的high翻天
我想要繼續跟你們在一起...

明天,就要跨年了

2007年,謝謝你們,身邊的所有人,謝謝你們的包容與疼愛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