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c來報到,應該算是讓我滿開心的
怎麼說咧?!

難道是因為李嘟說的:
『因為mc來,所以要恭喜妳沒懷孕。』??
不不~
正享受悠閒自在的我,一點也不用擔心這個吧!!!

那到底是怎樣??!!

事實上呢!!
這次mc來,就我前陣子睡眠紊亂的情形來說
算是有大大的幫忙~
因為我不停的在睡覺,而且睡的非常好
早晚都能睡,而且早上還會早起耶!!!
整個就是很神奇啦!!!
只是會一直很累,然後要一直睡

還有另一個優點,就女生來說~應該算是還不錯
因為這次mc來,我整個胃口變超小
一天只吃早餐&宵夜就可以過一天
跟之前的無底洞也差太多了吧@"@
之前是無時無刻都在吃,吃到連twins都說我很可怕= ="

這次mc來,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好像有變瘦喔~
我的體重真是不聽話的跑來跑去,什麼時候才可以給我穩定又滿意的答案哩?!
胖嘟嘟


雖然說是胖嘟嘟,可是還是愛美食~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