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照顧產後出血的媽媽,情況穩定很多
從昨天開始陸續移除氣管內管、身上引流管、胸管...等侵入性管路
抽血報告也很正常,消化情形也很好

她的老公真的很體貼,會客時跟主治醫師討論超詳細
(當然主治醫師人超好超有耐心,也一一回答)

就在今天,終於可以轉到普通產後病房了
也在今天,又見到她可愛的笑容

關於衛教內容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會立即詢問,在老婆面前仍然很幽默
因為病房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轉,他就直接在家屬休息室等待


雖然下午三點半才轉到普通病房,但是他們沒有一絲焦急或不耐煩
我深深的記得,當我要轉身離開病房時

她笑的很甜的跟我說bye bye
老公那將近90度鞠躬的道謝


我相信他們會很幸福的^___^

尤其是在經歷這一切之後,還有那可愛的寶寶



我也要謝謝他們,讓我看見這些美好
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下去



嗯...
在加護病房能跟病人互動的機會真的好少
差點忘了這些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