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這個月才休息一個禮拜,還是因為最近看不見太陽公公
總覺得我整個人都變好懶惰喔...

天氣一直陰陰的,飄著雨,加上這學期課很少,唯一的休閒就是當宅女+睡覺。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都有乖乖待在家,卻被媽媽嫌棄一直打電動,而要我出去打工>"<

上星期日去了一趟阿姨家,去玩妍妍~~
時間過真快呀!!
上次見到還在坐月子,現在都五個多月了!!

雖然我們家的人都瘦瘦的,可是baby可是養的非常好呢!!!
而且我發現喝母奶的長的反而更"健康"喔!!!
妍妍真可愛~咿咿呀呀的亂叫,又愛撒嬌~~


還有張凱凱,快一歲了!!


非常乖,是個很好帶的小孩~
也很愛笑,超得人疼的!!


而表妹的女兒,是裡面最大的!!2歲多嚕~
想當年還被我抱著呢!!

現在都會叫我阿姨了~^^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聊天一下午了,一整個就是愜意呀...
而且聽說要又家庭聚餐嘍!!!
ya~ya~~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