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盡量維持著一週生出一篇網誌的心情
一方面是要自己記錄生活
另一方面是要讓自己思考生活

其實這一兩週也是有些事情讓我想寫網誌
只是,常常電腦才一開機我就睡著了
要不然就是回到家,電腦都還沒開
光是躺在床上3秒鐘我就可以睡著了

這個禮拜仍然是瘋狂12小時的加班
今天,也一樣加班到下午...


話說今天早上,是員工眷屬來到我們院內做體檢
今天是七點要上班,六點五十三分我們leader就打電話問我
『你在哪裡了呀?!』
『我已經在單位門口了....』

緊張的leader讓大家也開始緊張起來
趕緊開始準備好一切東西跟擺設,然後集合大家
Leader:『今天是XX公司的眷屬體檢,其中有總經理的子女也會到,請大家務必注意,我會安排他們盡速通過』

大家開始竊竊私語
『這樣子不太好吧!萬一排在他們之前的是老人家或長輩,這樣插隊不太好,難道要讓老人家先餓肚子嗎?!』

『可是,他們是總經理的兒子跟女兒耶!!』


在醫院工作的我,早就應該要知道VIP跟普通平民的等級差異
(但照顧病人本來就是我們的工作,大家應該要一視同仁!!!)

不過以VIP的方式對待來做體檢的年輕人,好像沒有必要吧....
對於在家裡嬌生慣養的孩子,我們也許不用多管
可是畢竟是在外面,有必要連這樣都讓他們享有特權嗎?!

連廠長在公司體檢,都還是要跟員工一起排隊,不是嗎?!
真正越高位的人,才應該真正的謙卑;就像是稻穗,越是飽滿,就垂的越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