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覺得我有中風嘴歪的嫌疑,還有因為長針眼而產生的大小眼問題)


今天也是加班的日子,這整個禮拜都瘋狂上班12小時呀!!!
幸好今天只有到中午,真是令人開心

上班因為瀏海太長,要夾起來,可是髮夾三不五時會跑位
已經這麼忙碌的我哪有時間再去管我的頭毛!!!
於是下午的時候趁空閒,跑去找我的御用設計師Vicky整理我的亂髮

讓Vicky剪頭髮也好幾年了,從她未婚到結婚懷孕生子到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現在小孩都快滿一歲~
(掐指一算也有個四五年!!!!!)

她真的很了解我的自然捲該怎麼處理,也知道我對長髮的需求跟保守以及我的懶惰
讓她整理我的頭髮一直都讓我很放心,大推

今天又有了新髮型+好心情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這篇說實在的沒什麼內容呀
只是剪個頭髮都能讓我很開心

人生嘛~






下次去我一定要剪短髮!!!!!
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