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新竹的新朋友
有規模有制度前三百大上市上櫃公司的士林電機捧油們
(↑這句話很長,我應該沒有記錯= =")

也多虧這些捧油
讓遠在台南成大醫院的施明治拋棄病房會議趕來新竹
(↑她真的不是因為我才來新竹的,我要哭了>"<)
話說我已經有多久沒跟妳見面了!!妳說說看妳說看呀!!

還有小可憐mini,在我半威脅下
雖然前一天放假,但晚上還要上大夜
硬是被我抓來參與今天的西濱一日遊

以及我一下大夜就上線,馬上立刻揪了S-娟
行動派的她,連行程也沒多問就趕來新竹參與活動


原本以為天氣會不好的,因為颱風經過
但是因為上帝偷偷愛我,所以我放假是太陽公公出來值班喔!!

新捧油人很好,讓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也因為他們,讓我們這天玩的非常盡興+開心

但是在海邊的時候對一個已經重感冒成"曾志偉"的弱女子下手
這樣不是君子應有的行為唷!!!

有你們真好,好喜歡跟你們一起笑開懷
雖然班表很難ㄑ一ㄠˊ,但是!!!!
只要有心,重感冒也一定要聚在一起!!!!
真的好愛你們^@^

於是乎,我今天已經呈現一個失聲的狀態
難得的放假天也在剛剛送施明治去坐高鐵之後,要開始鎖喉(←好像有點怪)
是該要好好養身體了~

畢竟明天還要繼續上戰場....


P.S侯mini.施明治有沒有很想念的我床呀~
可惜昨天晚上我真的累翻了,一躺上床就完全睡死
沒機會好好跟妳盡興的聊聊~
不過幸好現在有高鐵,讓妳有機會在我家多待很多下,也聊了一些些...
下次再來我家繼續大聊吧!!!有高鐵,台南→新竹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