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長庚為了評鑑衝刺
(今年的我,在署新一樣為了評鑑在衝刺>"<)

看看自己以前寫下的網誌
怎麼一年,這麼快就過了?!

親愛的玉珠老師

在天堂好嗎?

雖然妳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
但我相信妳一定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所以我才會一直這麼幸福
一直這麼順遂
一直遇到這麼多好人

一定是因為妳都在我身邊偷偷守護著我,對吧?

昨天上班
有一個阿姨,也是乳癌病人
T3N3M0
開完刀之後來到我們病房觀察

非常焦慮害怕
一直叫護士、一直表示自己很不舒服

我們都知道她不舒服,但是能用的藥物跟輔助都用過了
還把她熟睡中的丈夫從家屬休息室挖起來陪伴她一陣子
最後我問阿姨有沒有宗教信仰
請她一邊念經一邊深呼吸,學習放鬆、轉移注意力
之後就比較平靜點了

可以想像到她的害怕跟焦慮
玉珠老師當初也有過這種過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玉珠老師
我現在生活非常充實又滿檔
每天都超開心的^__^

雖然爆炸累>"<




以前妳總說我愛用照片寫日記
現在開始收斂了一些些
因為我怕被醫院發現這個小護士很不安分
下了大夜班就到處趴趴造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有乖乖PO上來

不過離開醫院,可以出去走走
真的是補充能量的好方法
(雖然長期上大夜的我已經開始見光死@"@)
但是我還是需要太陽公公補充我的energy


又是一年過去了
親愛的老師
希望今年也請妳繼續陪著我
給我力量,讓我更勇敢更有智慧
然後明年的這個時候
準備出發去英國


繼續一步一步走向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