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真的不適合跟大家一起趕流行
重感冒也絕對不能跟護士當好朋友

重感冒+上班
真是累爆....

上班一直流鼻水
冷到發抖
狂打噴嚏
咳嗽一點點
喉嚨痛很大

尤其這兩天忙於評鑑
大家都神經緊繃的在上班

終於...結束了這個惡夢!

因為評鑑關係
我的假日被吃掉一天
原本以為有機會還給我
(畢竟我下大夜還去外院上一整天的研習課程)
但是阿長硬生生讓因為評鑑辛苦許久的學姊放假去了

所以...
今天晚上少了一個人力

根據昨晚的經驗
班不太好上


老天爺請讓我感冒快快好
我都這麼認真在吃藥了,怎麼都沒有比較好?!

夏天,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呀!!!



p.s大夜學姊不約而同的默默關心我,真的讓我好感動~
好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