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特地來新竹找我
這次的成員有明治、督導跟少奶奶妍蓉

跟我預期中的一樣是中午到新竹
已經是半個新竹人的督導跟明治,總是讓我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吃什麼
不過預期中總是意見很多的妍蓉,這次配合度居然最高!!!!
整個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的行程沒有很多,就是吃飯+唱歌
吃飯吃的超超超超超開心
喜歡每次跟你們都可以讓我笑的臉很痠
我好懷念這種感覺...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開心大笑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好多好多開心不開心的事
好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感覺
好愛你們^@^

也很久沒有跟你們一起去唱歌了
讓我們驚喜的大包廂
好吃的餐點
狂練唱不怕破音淘汰出局的我們

一直說今天喉嚨情況不佳,卻什麼歌都唱還狂飆高音的督導
第一次一起合唱,居然是台語歌海波浪的妍蓉
平常很難約她唱歌,一唱無法收拾又high到爆的明治
狂唱充滿粉紅色系(熱戀中系列)的舫寧
還有爲了跟大家在一起整個配合度很高的我!!!


重新適應新生活雖然有一定的壓力
但為了早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是要加油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吧!!
狂賀!!!!明治也找到工作了!!!
那...下次見面到底會是什麼時候呢?!

好喜歡你們好愛你們很不想跟你們分開....

今天是大開心的日子^O^







我沒有因為跟你們分開而偷偷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