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打網誌了

一來是因為連上五天班
二來是因為我很悲情的生病了

星期五那天,是個很鳥的天
一早交接班,別段學姊就有一個病患往生
近中午時,我有個病人原本很穩定
出乎意料之外的突然沒了呼吸

就這樣,我又on endo了...
就在我們這床急救的同時,隔壁病房也在急救
所有的人都在問: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呀?!』


很迅速的在下午兩點半把病人送上加護病房
就在一切忙碌結束之後
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

下了班打電話給明宜學姊,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肩頸痠痛、頭暈、寒顫全部一起來
午餐晚餐沒吃的我,難得下班後連一點食慾也沒有

回到學校操場,超多人在看演唱會
遇到儷娟,整個又是大哭

回到寢室,趕快洗好澡、吃了藥就上床睡覺
知道自己開始發燒,卻悲情的連體溫計都沒有
只想著趕快休息,星期六還要上班

-------------星------------期-------------六------------

上班無力,早上拉了幾次肚子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終於不用辦出院也不用接病人
今天我只想早點回家休息,連上五天班的日子終於可以結束了

下了班,學姊看到我的大外套
著實的被我嚇了一跳(沒辦法,我畏寒呀= =")

離開病房之後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站著等車、火車上因為人太多而沒位置、走路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只讓我覺得胃酸逆流越來越想吐
肩頸開始僵硬、頭暈、腰酸,又重複上演

回到家到頭就倒在床上
很好,我真的發燒了
38.6度,持續燒燒退退
也不想起床,不想說話

一直到我終於有點力氣回小姑姑電話,才終於有人知道我發燒了
小姑還幫我打電話叫奶奶幫我弄一些民俗療法(類似收驚之類的)
因為我們的結論是:我應該是被"驚到"了~
(急救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發現我的平安福斷掉了)

我爸媽一回家就被我嚇到
因為我這個人的體質難得發高燒
可是我不舒服到一點也不想出門看醫生

所以我爸就在晚上十一點多跟我妹一起出去幫我買藥

醫護人員真的很害怕自己生病
我終於可以了解上次學姊上班發現自己開始不舒服
馬上就先吃藥的感覺...

我應該是靠腎上腺素在生活的人吧!!
所以上班才會比較沒有強烈的不適感...
再怎麼樣都不能讓自己生病,不然會增加大家的loading(負擔)
畢竟單位都這麼缺人了...

據說從這個禮拜開始,星期天白班都只有四個人上班
學姊們真的辛苦了

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明天星期一,又要去上戰場了
可不能再病厭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