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16我正躺在家裡床上翻滾
突然手機響了!!!

這個時候會是誰打電話來?!

一看,喔!!
是單位耶!!!

學姊問我在哪,我說在新竹
學姊:『阿!!來不及了』

因為副阿長跑去生baby了,所以要找人去上班

我只能說...單位學姊的苦日子要開始了


因為副阿長還沒生baby之前,就聽說下個月班表排不出來
學姊就問我要不要回去幫忙?
因為12個人要上14個人的班= ="
偏偏剛生完baby回來的學姊,還想請育嬰假回去

但我真的...想回家啦!!
回家才有辦法存錢出國,住外面一切開銷都大
所以...也沒有學姊勉強我!!

只是我聽說好幾個學姊都有一顆「想離職的心」
因為單位實在太操了...大家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so...
希望學姊們可以加油!!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會努力陪你們到5/24滴!!
(哇肝萬啦!!!)→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