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中→『牽手』:是指"老婆" 

還記得我上星期一急救的病人吧!! 
星期六我轉病人上加護病房時,又是同一張床號
嚇的我馬上登入加護病房系統,去看看阿伯的情況 

果然,阿伯已經在家人陪伴下回家了...

很令人難過...
真的...

我們病房知道他們夫妻的
都很關心阿伯的情況

因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阿姨對人又很客氣
阿姨常常握著阿伯的手
就這樣坐在旁邊陪著阿伯

我還記得阿伯那時候心情差
是因為擔心孩子
兒子明明就20幾歲了
卻還整天不務正業
讓爸爸在住院時還不能放心養病
然後心情不好會對阿姨發脾氣
寵孩子的他卻從不曾對孩子大聲過

雞婆的我,還跟阿伯說
孩子的人生應該由他們自己負責,你應該要先養好病
這樣一直操心,病怎麼會好

在他住院期間,也看到他的好人緣
超多訪客從外地來看他
只是,我看到他的孩子來醫院照顧
好像是從阿伯情況惡化之後吧...

所以阿伯那一天on endo
阿姨在走廊上大哭,我也哭了...

阿姨的一句句
『妹妹~謝謝妳喔!!』
阿姨的一句句鼓勵
都還在耳邊


真的不知道接下來阿姨要怎麼去面對
只能說
雨天,真的很討厭

大家都要乖一點
父母對孩子的擔憂
遠比他們自己的身體病痛還要來的重要

我想,他的孩子應該也很後悔吧!


阿姨,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希望,你要加油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