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排班學姊跟我說
我們學校是規定工讀到5/24
所以,我從5/21之後的班全都要出來上
機率約99.99999%

我,整個有低落到

因為5/18放完之後全部都出來上
我等於最後一個禮拜要連上六天

我真的覺得,有累到

new nurse來一個月,就跟我說她要離職了
重點是,她有在別的醫院已經有工作經驗兩年
而且她照顧病患人數沒有我多,也沒有隔離病人

我本人,11床滿床(其中有4床隔離病人)
整個病房的隔離病人都在我手裡

真的真的
累到了

自從工讀之後,MC沒有正常來過
這個月甚至不來了

大家才知道,我壓力有多大

我只是想早點結束早點回家
5/14不是還會有新進人員嗎?!
為什麼,不能讓我休假...

學姊們,我只是個工讀生
我領的薪水離你們非常遙遠
做的事絕對沒有比你們少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幫我,很照顧我
我也非常非常感謝

只是,我還是有點難過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因為我真的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