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以為要轉昨天急救的病人去加護病房(ICU),所以早早就上單位去
沒想到,大夜學姊已經先把他轉過去了

正當我以為我可以安心吃完早餐,悠哉的交班時
GOD!!!
又有一床要急救(ON endo)
其實這個伯伯要急救是我預料之中的,畢竟他前兩天情況就開始變差

於是,昨天歷史重演
不同的是,今天更是忙爆炸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有一堆檢查要做,一堆結果要查,有一堆處置會開)
就在急救的同時,早上轉ICU的空床,新病人也來了

就在急救完之後
醫生還跟家屬解釋阿伯這樣還要等加護病房的床,怕會等不到,建議考慮辦出院
阿姨開始大哭,我很不爭氣的也哭了
討厭!!!
其實阿伯一直都是清醒的,怎麼可以這樣說
害我一邊發藥一邊在病人單位哭,因為太忙連擦眼淚的時間都沒有,還讓護工阿姨安慰我

一樣有很多藥,有的病人點滴還差點不滴


今天一樣要感謝白班學姊幫我做了很多事
幫我CHECK很多很多,多到爆炸的order(醫囑),還有急救病人亂到不行的藥物跟處置
根據昨天的經驗,想當然我今天更是忙翻天

尤其下午要轉加護病房時,所有的學姊都衝來幫我
甚至還送我們進電梯,諄諄教誨,深怕我去加護病房會受死
幸好,因為我們有準時,所以沒有被殺的太慘
感覺今天所有病房都大亂,包括加護病房也是

就這樣,當我一回到病房時,電話又響了!!!
台北急診交班,隔離病房空床→這是一床與胸腔內科無關的病人
剛交完班,MICU 3(第三內科加護病房)電話通知15分鐘後新病人要下來病房
加護病房學姊下來交班,還認出我是之前的選習生>///<


就這樣,我在一個小時內轉出一床ICU,入一床ICU+一床急診
重點是,我今天是11床滿床


今天又是我最晚下班,不同的是,我不是一個人下去刷卡
因為今天病房實在太亂了!!!
還有學姊說:今天就算給我2倍薪水我也不想上班啦!!


一樣要感謝大夜學姊幫我把急救病人一半的東西整理好
一樣要感謝小夜學姊因為看不下去而幫我印記錄

我希望1天1endo(急救)這種事千萬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下班,
好餓喔!!真的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