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四天
就在與姐妹瘋狂的連唱兩天唱歌跟wii中結束
不過老天爺非常賞臉,都沒有讓我遇到雨天
真是感激不盡~

可以跟家人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唱歌整個讓我們表姐妹high翻天,加上逛街就是一整個開心
好久沒有湊在一起了,難得的假期,難得一起放假
雖然一起玩wii搞的我全身痠痛>"<
不過真的開心到爆炸了^O^


還有
老朋友

整整一年不見的,老朋友
你以長輩的身分說我都沒有改變
我以晚輩的身分說你變了好多,從那之後

但我開心你這些改變
而你也說我這樣很好


我的人生很容易滿足
身邊的家人開心
身邊的朋友很好

這樣就夠了,我就會很開心
在認識很久的朋友身上看見不同的改變
是一種感動,也替他高興
原來,這就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