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每天都追著醫生跑
每天都有好多做不完的事



我,只想回家

好好的撒嬌

好好的窩在家裡

好好的黏在爸媽身邊


而不是在這裡
只能用電話撒嬌


我想要在媽媽懷裡


撒嬌



還有我親愛的老爸
我都不敢哭給你聽
因為我怕你會擔心我
衝來看我
我超害怕一看到你就會哭
所以都叫媽媽聽電話

我會堅持下去的

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
我不會輕易說放棄

尤其還有很多病人跟家屬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把我當孫女一樣的關心跟問候

我不會辜負你們
我會更努力的去做好一切

我會加油!

我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