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三天後上班
一樣多的挑戰

只是今天,我特別感動

不光是朋友的加油打氣
還有一個告"病危"&焦慮的病人
對我說:『沒關係,妳會越來越厲害,熟能生巧~』

還有家屬阿姨說:『妹妹已經比之前進步很多了』

還有護工阿姨說:『妳要長大了,要自己努力奮鬥了,加油』


謝謝...
尤其是那位病人
我更希望你要每天都有精神點
跟我一起奮鬥下去,好嗎?!


謝謝你們大家...
我已經開始可以體會

很瘦很瘦的日子...


對了!
還要謝謝玉珠老師&師丈的麵包
讓我在空腹15小時之後,胃又開始有暖暖的感覺

看到老師雖然很想哭,可是我知道我的笑容更重要
老師也很需要我們的笑容,不是嗎?!

我會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